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前女友談復合 男竟強吻摸胸企圖性侵

蘇男約前女友談復合,卻趁機猥褻、性侵,遭士林地檢署起訴。(記者黃捷攝)

蘇男約前女友談復合,卻趁機猥褻、性侵,遭士林地檢署起訴。(記者黃捷攝)

2018/05/10 18:41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32歲蘇姓男子與前女友莉莉(化名)談復合,卻對莉莉強吻摸胸,還企圖指侵,莉莉疑受驚嚇換氣過度引發氣喘,送醫急救時向護士求助,蘇男惡行才曝光。蘇男雖辯稱莉莉沒有抵抗,士林地檢署不採信,仍依強制猥褻、性侵未遂罪將他起訴。

起訴指出,蘇男今年1月間與莉莉相約談判,莉莉跟著回蘇男家中,兩人談到一半,因莉莉身體不舒服,蘇男提議幫忙按摩。莉莉同意並趴上床,蘇男跨坐上去後,竟趁機強吻摸胸,還把手指伸進內褲裡,企圖指侵。

莉莉嚇得奮力推開蘇男,起身奪門而出,卻被蘇男拖回房間,她趕緊拿起手機想要求救,也被蘇男搶走手機。莉莉因緊張換氣過度,引發氣喘,蘇男見大事不妙,才趕緊送莉莉去醫院。

莉莉進了急診室後趕緊求救,護士也幫忙報警,但蘇男到案否認犯行,辯稱前女友沒有抵抗,只有小聲地說「不要這樣」,他認為不是拒絕。

但檢方調閱莉莉的通聯紀錄,案發時確實有撥打112緊急電話,加上護士出面作證,檢察官遂認定蘇男犯行,依強制猥褻、性侵未遂等罪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