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嗅出車內大麻菸味 毒蟲擲筊問神後才認罪

警方查扣的大麻煙草10包、大麻膏2包、大麻巧克力1包,以及大麻吸食器1組等贓證物。(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查扣的大麻煙草10包、大麻膏2包、大麻巧克力1包,以及大麻吸食器1組等贓證物。(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8/05/11 14:57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一名36歲運姓男子,日前駕車行經北市大安區時,被警方攔查,因車內散發大麻菸味,警方立即要求下車盤查,過程中運男非常緊張,竟從口袋取出2枚硬幣擲筊問神,看了擲筊結果後,始無奈坦承吸食、持有大麻,並自行取出車內其他毒品,訊後遭依毒品移送辦。

本月6日晚間11時許,北市警羅斯福路派出所在北市辛亥路與芳蘭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時,攔查運嫌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現車內散發大麻菸味,便要求駕駛運嫌下車接受盤查。

此時,運嫌神情緊張,面對警方詢問先辯稱車內氣味為平時抽捲菸殘留味道,員警眼尖續在運嫌持有的菸草袋內發現大麻殘渣,運嫌再辯稱該殘渣為「老鼠屎」。

面對警方持續盤問,運嫌心虛不知如何應答,最後竟從口袋取出2枚硬幣擲筊問神,看了擲筊結果後,才告知警方有吸食大麻,並配合警方取出車內的大麻煙草10包、大麻膏2包、大麻巧克力1包,以及大麻吸食器1組等,依法帶回偵訊,訊後依毒品移送檢方偵辦,並持續追查毒品上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運嫌拿出兩枚錢幣。(記者邱俊福翻攝)

運嫌拿出兩枚錢幣。(記者邱俊福翻攝)

運嫌取出2枚硬幣擲筊問神。(記者邱俊福翻攝)

運嫌取出2枚硬幣擲筊問神。(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