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民政府秘書長被法辦 「州眾議員、知事」們愁雲慘霧

昨日起就有該組織成員在「台北州辦事處」內看著新聞,臉上愁雲慘霧的樣子,被網友看見後直呼「公司倒了,要失業了」。(圖擷取自臉書)

昨日起就有該組織成員在「台北州辦事處」內看著新聞,臉上愁雲慘霧的樣子,被網友看見後直呼「公司倒了,要失業了」。(圖擷取自臉書)

2018/05/11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涉嫌非法吸金高達5億元的台灣民政府首腦、秘書長林志昇與其妻林梓安,目前被桃園地方法院裁定收押,昨日起就有該組織成員在「台北州辦事處」內看著新聞,臉上愁雲慘霧的樣子,被網友看見後直呼「公司倒了,要失業了」。

有民眾昨(10)日將影片上傳至臉書上,引發網友議論,從中能看見,位於板橋的台灣民政府台北州辦事處內,許多「州眾議員」與「州知事」坐在會議室裡頭,看著電視螢幕中,其組織秘書長林志昇被檢調帶走的畫面,表情相當難看,但他們發現有人在拍攝,隨即把辦公室大門闔上。

桃檢昨日搜索林家,在衣櫃裡搜出逾1億元現鈔,將此案依詐欺、洗錢防制法偵辦,對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秘書長林志昇與林妻林梓安、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的建物與土地所有權人游象敬3人,法官今晚裁定收押林志昇、林梓安,聲押庭正在審理游象敬的羈押聲請。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對此感到相當療癒,相繼留言指出「他們想知道,他們辛辛苦苦賺及繳的錢為何都在林志昇家中衣櫃裡」、「詐騙集團騙了一群X子」、「集體催眠,傳銷詐騙」、「詐騙集團公司」、「每個年紀都那麼大了」、「早知道是這樣,像夢一場」。

詳情請見連結:

台灣民政府台北州辦事處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