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太座慶生卻慘被白眼還進警局 原來他幹了這件事…

原來紙鈔內夾藏著K他命。(記者許國楨翻攝)

原來紙鈔內夾藏著K他命。(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5/13 14:5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陳姓男子前天在KTV前違停遇保大員警攔查聲稱要幫老婆慶生,眼尖員警一眼認出陳男曾吸食K他命遭他們查獲,陳男信誓旦旦表示已經沒再碰毒品了,陳妻還大方配合檢查,但警方發現陳男手上緊握著一張百元紙鈔相當可疑,經查果然百元鈔內藏有K他命粉末,陳男當場啞口無言,陳妻更是氣的白眼以對:不是說沒再碰了嗎?慶生會還沒開始先進警局。

台中市保安大隊第二中隊副中隊長林晏霆,當天清晨5點多帶班巡經北屯區中清路上一家自助式KTV前,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紅線違規停車盤查時,一眼就認出開車的29歲陳姓駕駛「你很面熟喔」,原來是陳男先前曾因拉K遭同一組員警查獲過。

當警方詢問陳男身上有無違禁品時,陳男堅決表示已經得到教訓,沒有再吸食毒品,陳妻也大方配合員警檢查,並信誓旦旦保證陳男已經不再碰毒品,但員警發現陳男手上一直緊握著一張百元鈔直覺有異。

果然打開百元鈔後發現竟夾藏著K他命粉末,陳男當場啞口無言供稱,原本是要與友人到該家KTV幫妻子慶生,期間唯恐氣氛太沈悶才打算拉K助興;陳妻則是扳著一張臉怒瞪陳男「不是說不碰了嗎,還帶那種東西要幹嘛」,接著氣得轉身不發一語,這下慶生還沒開始陳男先進警局,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陳男信誓旦旦表示沒再碰毒,陳妻也背書。(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男信誓旦旦表示沒再碰毒,陳妻也背書。(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