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騎贓車買彩券 眼尖員警當場逮

謝姓男子騎贓車到彩券行下注,被眼尖的巡邏員警逮個正著。(記者歐素美翻攝)

謝姓男子騎贓車到彩券行下注,被眼尖的巡邏員警逮個正著。(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05/14 10:4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謝姓男子竊取機車代步,還大喇喇騎到彩券行買彩券,結果被豐原分局豐洲派出所巡佐羅西湖眼尖發現,當場逮捕,謝嫌辯稱機車是在人力公司認識的洪姓男子交給他使用,但警方查證並無謝男指稱的洪姓男子,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

豐原分局豐洲派出所巡佐羅西湖、警員賴加旂,本月6日晚上8點多到執行巡邏勤務,到豐洲路簽巡彩券行時,見彩券行門口停有一輛機車,直覺該機車為失竊車輛,立即以警用小電腦查詢,果然發現該機車是於5月3日在后里報案失竊的重機車,因彩券行內僅有謝姓男子(29歲)一人,正在選號下注。

警方隨即上前盤查謝男,謝男坦誠機車是他騎乘,但辯稱是在人力公司認識的洪男將機車鑰匙交給他使用,警方查證後卻未發現符合謝嫌所稱的洪姓男子,訊後仍依竊盜罪嫌將謝男移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