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方起獲衝鋒槍 男子辯:朋友偷擺車內…

警方從姜姓男子車內起出改造衝鋒槍與六十發子彈。(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從姜姓男子車內起出改造衝鋒槍與六十發子彈。(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8/05/14 13:17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自稱擁有改槍技術的桃園市姜姓男子,今天凌晨開車行經桃園區朝陽街時,刻意閃躲警車被攔查,警方起出K他命殘渣外,還找到可以組成一把改造衝鋒槍的零組件與60發子彈,他辯稱,朋友盼他幫忙維修才偷偷擺在車內,他根本不知情。

14日凌晨近3點,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保安大隊小隊長李春意率警員郭政矗、蔡宗銘、林以樂巡邏,行經朝陽街時,看到姜男(34歲)駕車發現他們後,就調轉車頭急忙避開。

警方追上前,姜男甚至乾脆將車停在路中間、棄車逃逸,但逃沒幾步就被警方壓制,因他身上有濃濃K他命臭味,就主動交出吸食K他命使用、留有殘渣的吸管,警方仔細搜索,又在汽車後座發現一個紙盒,紙盒內裝著槍枝零組件,還有2個彈匣、60發子彈。

警方說,姜男自稱曾跟著黑幫分子學習改槍,加上上網自學後,在朋友圈之間頗有名聲,但之前曾因槍砲案件入獄 ,如今出獄後不想重蹈覆轍,所以拒絕了一位友人請託修理衝鋒槍的要求。

他供稱,豈料對方竟趁著他不知情,將裝了衝鋒槍零組件與子彈的紙箱,塞入他的車內,害他再度觸法。警方對他的說詞持保留態度,除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送辦外,也要擴大追查他幫忙改槍的上游來源與下游買家。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從姜姓男子車內起出改造衝鋒槍零組件與子彈。(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從姜姓男子車內起出改造衝鋒槍零組件與子彈。(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