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屍案兇嫌在看守所正常吃睡 警:冷血程度像鄭捷

嫌犯郭濬毅隔天早上出門時,才提著裝有血衣的塑膠袋拿去丟棄。(記者吳俊鋒翻攝)

嫌犯郭濬毅隔天早上出門時,才提著裝有血衣的塑膠袋拿去丟棄。(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8/05/14 22:3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南化區3屍命案,兇嫌郭濬毅12日深夜被收押到看守所,吃、睡正常,雖然沒有禁見,但到今天為止,家屬都還未去會客;而玉井警方也認為,他落網後,在描述弒親過程時,態度異常鎮定,「冷血殺人程度很像鄭捷」。

在台南看守所的郭濬毅,被關進8人住的新收房,生活起居都按照相關規定,並沒有異樣,也未提出特別需求,所受的待遇,與其他被告都一樣。

連日來,郭濬毅配合看守所的作息時間,正常吃、睡,情緒沒有太大起伏,且不多話,其實從犯案到落網後,他都相當鎮定,被外界視為「冷血」,甚至有專案小組員警就以「很像鄭捷」來形容。

雖然郭濬毅已坦承犯行,並描述了弒親經過,但有些案情,與採得的跡證並不完全相符,一些疑點,警方仍在深入釐清。

認罪之前,郭濬毅向警方謊稱11日午後,已到高雄工作,但2名秘密證人卻分別目擊,當天傍晚時,他仍出現在外婆、叔公住家附近,無從狡辯,讓案情急轉直下。

郭濬毅10日晚間行兇後,回到永康大樓住處,作息一如往常,沒有出現緊張的神情,他換下的血衣,也未立刻棄置,隔天早上要去工作時,才用塑膠袋裝著,冷靜地丟到社區垃圾桶內。

郭濬毅供稱先偷竊叔公夫婦家,失風遭辱罵,才去車裡持鐵槌,痛下毒手,再追殺外婆滅口,但這樣的說詞,與目前警方採得的跡證,仍待進一步比對。

搜山尋獲的凶器鐵槌,確有血跡反應,正在進行死者的DNA鑑識;至於弒親的前後順序,警方也懷疑郭濬毅的口供,不排除與外婆用完晚餐後,先予殺害,再滅口叔公夫婦的可能性。

嫌犯郭濬毅落網後,描述犯案過程時,被警方認為異常冷靜。(記者吳俊鋒攝)

嫌犯郭濬毅落網後,描述犯案過程時,被警方認為異常冷靜。(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