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機「火辣貓女」本尊找到了!未婚常變裝車聚

神力女超人裝扮。(「小羊」友人提供)

神力女超人裝扮。(「小羊」友人提供)

2018/05/15 03:4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陸續以火辣貓女、神力女超人裝扮騎百萬三輪重機在路上奔馳,引起網友一片驚艷的神秘正妹吸睛度破表,本報昨天下午透過管道獨家找到她,綽號「小羊」的她不願現身僅接受電話採訪時表示,會這樣裝扮無非只是想要透過變裝配合重機休閒活動,下次會參考電影或動漫裝扮一些熱門的女性要角,她同時說,我現年30歲未婚,網友說我是辣媽,覺得有點好笑。

「小羊」說,目前從事餐飲業,當初接觸重機是很偶然的狀況下在路上看到這台三輪重機,馬上就被這款車的外型吸引決定入手,騎重機資歷大約半年,當初會想做如此打扮,是因為到日月潭等景點參加車聚時,看到許多車友以變裝的造型在騎車。

但騎重機變裝的幾乎都是男生,男性熱門角色不外乎是蝙蝠俠,鋼鐵人,蜘蛛人等等,她為此心想,女生為何不能也變裝來配合重機這項休閒活動,才開始參考電影裝扮,扮一些熱門的女性要角,到目前為止已裝扮過女超人、貓女、神力女超人,都是利用工作之餘,自己騎車到車友口中的黃金路段彰投139縣道,途中行經中彰快速道路時被網友拍到PO臉書社團,還因此引起騷動,讓她覺得有點啼笑皆非。

另有網友說她是辣媽,「小羊」說,可能是之前在墾丁騎重機時搭載一名女性友人被網友拍下PO網,因對方身形較瘦小,才被誤認對方是我的女兒,實在覺得有點好笑,至於下次的裝扮還沒決定,但大致上仍會以電影或動漫中,大家較耳熟能詳的女性角色為主。

貓女裝扮。(「小羊」友人提供)

貓女裝扮。(「小羊」友人提供)

「小羊」以女超人裝扮騎重機。(「小羊」友人提供)

「小羊」以女超人裝扮騎重機。(「小羊」友人提供)

「小羊」以女超人裝扮騎重機。(「小羊」友人提供)

「小羊」以女超人裝扮騎重機。(「小羊」友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