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有了小三搞失蹤 她竟偷賣他家冷氣逼出面

洪姓女子與林姓男子談起姊弟戀,甚至搬進他家同居,男友疑另結新歡不回家,洪女竟偷偷賣掉他家冷氣,逼他出來面對!(示意圖)

洪姓女子與林姓男子談起姊弟戀,甚至搬進他家同居,男友疑另結新歡不回家,洪女竟偷偷賣掉他家冷氣,逼他出來面對!(示意圖)

2018/05/15 20:49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男友有小三避不見面,她竟搬走他家冷氣,逼他出來面對!

洪姓女子與相差3歲的林姓男子談起姊弟戀,甚至搬進他家與其家人同居,但林男疑因另結新歡不回家,洪女竟趁林男家人出門時,以2000元價格把林男家新買的冷氣,變賣給李姓冷氣機維修師傅,林母返家後發現冷氣不見,怒告洪女竊盜,李男則反控林男在LINE質疑「你偷我家冷氣」,提告妨害名譽,新北地檢署今一併不起訴。

今年1月,洪女對李姓冷氣機維修師傅聲稱「我要搬家了,冷氣機2000元便宜賣給你!」李男於是到洪女住處搬走冷氣機室內、室外機各一台及遙控器、腳架,林母返家後發現冷氣竟不見了,行動電源及女兒房間的7000元也都不翼而飛,怒告洪女竊盜,李男則被警方依收受贓物罪嫌送辦;李男反控林男在在LINE質疑「你偷我家冷氣」,讓他名譽受損,提告林男、洪女誹謗。

洪女經傳喚未到案,李男則喊冤說,不知道冷氣是贓物,拆冷氣當天是洪女幫忙開門,買賣價格是雙方喊價談定,後來也有意要送還冷氣,但到了約好的時間,林男仍沒出面,他最後只好把冷氣送到派出所。

事後,洪母表示不願追究,要對洪女撤告,李男涉收受贓物部分罪嫌不足,加上林男是在LINE一對一的對話情境中指控李男,沒有散布於眾,最後都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