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犯分散風險這樣做…警察啼笑皆非

警方要求林男下車受檢。(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要求林男下車受檢。(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5/16 13:1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林姓男子車內攜毒唯恐遭查緝,刻意將安毒及吸食器分散藏放企圖掩人耳目,上周下班準備去按摩因違停遇保大特警盤查,一拿出皮夾出示證件就被眼尖特警看到安毒夾鏈袋,連同吸食器一併被搜出,他沮喪說,原以為「不要把蛋通通放在同一籃」可分散風險,未料這下還沒抓龍先進警局。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中隊長李榮夫上週六晚間帶班巡經中華路時,發現一輛白色轎車違規停車上前盤查,自稱從事博奕業的28歲林姓駕駛表示,剛下班很累要去按摩放鬆一下,因路況不熟才違停,一開始還大方說樂意配合警方盤查。

未料當員警要他出示證件卻開始變得神情緊張、眼神閃爍,遲遲拿不出來似乎有難言之隱,直到員警一直催促才緩緩打開皮夾,當場被眼尖員警發現皮夾內藏有一包夾鏈袋,經當場以毒品試劑檢驗呈安非他命反應,隨即又在包包內發現林男將安毒吸食器藏在手機盒中。

林男臉色鐵青說,原以為將毒品和吸食器分開藏匿,是為了「不要把蛋通通放在同一個籃子」,除可分散風險並藉此企圖躲避查緝,未料還是矇騙不了經驗老道的特勤員警,員警對他異想天開的作法啼笑皆非說,安毒及吸食器都藏在隨身物品中,想不被識破也難,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林男皮夾發現內有安毒的夾鏈袋。(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林男皮夾發現內有安毒的夾鏈袋。(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手機盒起出安毒吸食器。(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手機盒起出安毒吸食器。(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