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很糟糕!他聽警察勸戒毒了 卻犯酒駕被同一警察查獲

沈男問警察「你記不記得我?」,他聽警察的勸告而戒毒,卻又另犯酒駕,被同一員警查獲。(記者張瑞楨翻攝)

沈男問警察「你記不記得我?」,他聽警察的勸告而戒毒,卻又另犯酒駕,被同一員警查獲。(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5/16 18:5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警員彭聖傑,巡邏時攔查酒駕的沈姓男子,發現他呼氣酒精濃度0.36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法辦時,沈男卻告訴彭員「我認識你」,他說,彭員半年前抓到他「拉K」,勸他去戒毒,「我做到了,你記不記得我?」,彭員猛然想起這段經歷,對沈男戒毒一事雖感到欣慰,但是戒毒之後卻又犯酒駕,「都是很糟糕的行為」。

大墩派出所彭聖傑等2名員警,本月初於南屯區文心路與向上路口巡邏,發現沈姓男子(34歲)騎機車搖晃不穩,攔查酒測數值0.36毫克,當場留置保管機車時,沈男卻突然問彭員「你記不記得我?」。

沈男說,「我認識你(彭員),我答應過你,我不再抽K菸了,我做到了,你記不記得我?」,彭員猛然想起,半年前巡邏時,見沈男邊走路邊「拉K」(吸食添加安非他命的香菸),逮捕並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時,彭員苦勸沈男戒毒,沈男也信誓旦旦承諾要戒毒。

彭員對沈男戒毒成功一事,固然感到欣慰,沈男卻又另犯酒駕公共危險罪,彭員深感無奈,搖頭說「不論是吸毒或酒駕,都是很糟糕的行為」,將沈男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