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辱罵男師野雞大學碩士 補習班老闆娘被起訴

櫃臺辱罵男師野雞大學碩士,補習班老闆娘被檢方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櫃臺辱罵男師野雞大學碩士,補習班老闆娘被檢方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2018/05/16 21:42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擁有台、美雙碩士以及博士學位的陳姓男子,在新竹一處美語補習班當老師,因與老闆娘林女發生爭執,林女竟在櫃檯公然辱罵「我不會告訴人家你是野雞大學碩士畢業,在這邊招搖撞騙,教小孩子的東西全都是錯的!」陳男憤而向檢警提告,並拿出3張博碩士文憑為證,檢方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林女。

陳男指控,去年起於新竹一處美語補習班擔任美語教師,因工作上與林姓老闆娘有爭執,林女不滿陳男沒有結算、確認薪資,竟在去年11月某日晚上9點多,在補習班不特定多數人可共見共聞的行政作業櫃檯內,公然以「我不會告訴人家你是野雞大學碩士畢業,在這邊招搖撞騙,教小孩子的東西全都是錯的!」等語辱罵陳男,足以減損陳男的人格、名譽及社會評價,案經陳男向警方提告偵辦。

林女坦承對陳男說了這些話,惟辯稱並無辱罵陳男之意。

檢方調查,陳男是私立聯合工專畢業,擁有美國加州多明尼肯大學碩士、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碩士,以及朝陽科技大學博士。有了這些學歷文憑,在在都證明陳男並非「野雞大學碩士畢業」,因此依刑法公然侮辱罪嫌起訴林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