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男砸車洩憤 連80歲老翁都砸成重傷 重判9年

陳男砸車發洩情緒竟將80歲老翁打成重傷,屏東地院重判他9年徒刑。(記者李立法攝)

陳男砸車發洩情緒竟將80歲老翁打成重傷,屏東地院重判他9年徒刑。(記者李立法攝)

2018/05/17 09:2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45歲陳姓男子酒後心情不佳,竟沿路持石塊砸車發洩,清晨出門運動的80歲楊姓老翁發現後上前勸阻,陳男不僅不聽勸,還遷怒老翁,將老翁打成重傷,老翁兒子聽見父親哀嚎聲出門查看,陳男才罷手離開,楊翁緊急送醫保住性命,法官認為陳男惡性重大,依殺人未遂等罪併處9年徒刑。

枋寮鄉陳男去年1月間因心情不佳喝酒解悶,還沿路撿石塊砸向停在路邊的汽車,楊姓老翁清晨出門運動聽到砸車聲音,遂上前勸阻陳男,身材壯碩的陳男竟惱羞成怒,對老翁施暴,還持磚塊砸老翁頭部,老翁痛苦倒地哀嚎呼救,兒子聽見後出門查看,陳男才罷手悻悻然離去。

楊翁緊急送醫後救回性命,警方循線逮捕施暴的陳男,檢方認為陳男下手凶殘,有殺人犯意,依殺人未遂及毀損等罪起訴。

法官認為陳男有竊盜及毒品多項前科,素行不良,只因心情不佳便向老年人下重手,為懲其惡行,應與社會隔離相當期間,犯殺人未遂罪判刑8年6個月,犯毀損罪共3罪,各判刑4個月,合併應執行有期徒刑9年,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