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鴛鴦盜偷香油錢 沒得手還被警抓

杜姓男子和蔡姓女子涉嫌用這套自製的黏板工具偷寶山福龍宮的香油錢,沒得手還在逃離現場時碰上巡邏警網,當場被抓。(圖由警方提供)

杜姓男子和蔡姓女子涉嫌用這套自製的黏板工具偷寶山福龍宮的香油錢,沒得手還在逃離現場時碰上巡邏警網,當場被抓。(圖由警方提供)

2018/05/17 14:55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一對男女昨天想到新竹縣寶山鄉福龍宮偷香油錢,還沒得手就被廟方發現心虛逃逸,他們逃離現場時又碰上巡邏警網,結果沒偷倒半毛錢就被抓了。

「膽子竟然大到敢神明的錢,難怪會這麼倒楣!」廟方人員透露,這對男女其實先前就曾在深夜破壞廟門鎖想進廟偷錢,但一樣沒成功就自己心虛逃跑,昨天也是如此,他們先先佯裝掏錢投入功德箱拜拜後,正想用自製黏版下手「釣」起香油錢,卻正好被廟方幹事發現,當場逃之夭夭。

警方表示,竹東警分局新城派出所副所長林稠容、警員黃子榕剛好巡邏到福龍宮附近,發現在廟旁路邊步行的杜姓男子(34歲)及蔡姓女子(36歲)形跡可疑,立刻上前盤查,發現2人身上有作案工具,隨即將他們帶回偵辦,她們也坦承有偷竹、苗地區好幾間宮廟的香油錢,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他們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