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毛獅王當車手被逮 女伴稱流產送醫...是月經

超商監視器拍到拿金融卡的洪男,其一頭金髮極醒目。(草屯警方提供)

超商監視器拍到拿金融卡的洪男,其一頭金髮極醒目。(草屯警方提供)

2018/05/17 21:08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染了一頭金髮的詐騙集團洪姓車手,帶著自稱是結拜妹妹的嫩妹,1天內在南投草屯的超商ATM領透透,領到百餘萬元瞬間就被上手取走,嫩妹被警方逮到後嚇得下體流血稱「懷疑流產」,女警護送就醫檢查才發現她並未懷孕,是月經來了。

現年30歲的洪姓車手,帶著自稱是「乾妹」的20歲徐姓嫩妹,帶著16張台灣多個銀行的金融卡,穿梭南投到草屯郊區多個便利商店,由徐姓嫩妹在車上或門口把風,染了半頭金髮的洪姓男子帶著金融卡到超商內的ATM領款,一天內共提領了詐騙款100多萬元,而每到一處領了錢,就有負責監視他的上手,把提領到的現金取走,而他則接受指示繼續到下一站領款。

由於他的金髮太醒目,南投、草屯警方都獲通報,有疑似車手的金毛獅王在領款,草屯警方16日警網通報,豐城派出所員警趕至轄區內某一超商,店員表示有男子剛領完錢離開,經調監視畫面發現領款男就是金毛獅王,該所馬上通報線上警網在附近超商巡邏,果然在南埔里的某超商發現洪男在店內,警方衝入店內,經其同意搜索,在身上起出16張已使用的國內金融卡,還有9張尚無密碼的金融卡。

幫忙把風的徐姓嫩妹,到草屯警分局後即面露痛苦表情,指稱曾被診斷有懷孕現象,但現在下體出血,擔心流產。警方火速請女警送她到醫院就醫,經檢查後發現她並沒有懷孕。

洪男向警方供稱,他領了錢就有上手來取款,自己是過路財神,而徐姓女子不是女朋友而是結拜妹妹,她只是陪他出來,並沒有當領錢的車手,該部分警方則還要追查。

洪男從車上走出準備進入超商。(草屯警方提供)

洪男從車上走出準備進入超商。(草屯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