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販被逮難捨「莫忘初衷」K盤 央警保留還給他

嫌犯廖士賢等人被警移送。(記者劉慶侯翻攝)

嫌犯廖士賢等人被警移送。(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05/18 15:15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三隊日前接獲民眾檢舉,竹聯幫分子江明純等人疑涉有毒品暴力糾紛,並盤據內湖、新北市汐止區一帶為據點,從事販毒藉此牟利。

警方經數月實施跟監埋伏,在新北市汐止區執行搜索,進而查獲主嫌周盷諺、江明純、林恆宇等3人,並破獲對方設在社區租住處內毒品咖啡包分裝工廠,計查獲k他命、安非他命、毒品咖啡包112包、封口機一臺、研磨機一臺、毒品分裝袋、毒品夾鏈帶一批、電子磅秤、管制武士刀及監視器主機1台。

由於警方發現毒品仍在內湖一帶流竄,應是販毒集團並未瓦解,溯源查知該集團幕後主嫌男子廖士賢,前往嫌廖嫌及江明純所在之據點執行拘提及搜索,當場查獲重量達285公克的毒品咖啡包51包、K他命17包、安非他命、吸食器及電子磅秤等不法證物。

另警方於現場搜索時發現廖嫌特製的施用毒品K盤上刻有「莫忘初衷」時,廖嫌竟不斷央求警方不要查扣,經警方了解後,原來是廖嫌使用多年難以捨棄的珍藏K盤,廖嫌不知悔悟之行徑直令警方搖頭,詢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用來置放毒品吸食的K盤,毒犯還要求警方不要查扣。(記者劉慶侯翻攝)

用來置放毒品吸食的K盤,毒犯還要求警方不要查扣。(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