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奶奶床戰男員工懷孕 淪20K女工還要賠錢

工廠少奶奶偷情產子,最後離婚,靠打工月領2萬元。(情境照)

工廠少奶奶偷情產子,最後離婚,靠打工月領2萬元。(情境照)

2018/05/19 07:01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許姓已婚男子大膽勾搭工廠張姓少東的施姓妻子,不但搞大施女肚子,還害施女因此與富丈夫離婚,如今靠打工月領2萬元辛苦過活,許男自己也被張男革職及吃上官司;最近許妻再對小三施女提起民事告訴,彰化地院判施女賠償許妻40萬元。

願當小三 還幫他生子

判決指出,許男與妻子育有2女,施女與張姓工廠小開也育有2個孩子,許男到張家工廠上班,竟與東家媳婦施女婚外情,2人常上摩鐵開房間,但被張姓少東發現妻子言行有異,進而查出愛妻竟是自家工廠男員工的「小三」。

張男於2015年11月將許男革職,與施女辦理離婚,同時提起刑事、民事告訴,許男被判刑3月及附帶民事賠償38萬元。施女於2016年產下男嬰,DNA鑑定是許男骨肉;張家大老闆不滿許男不但搞上前媳婦、還讓她產子,到許家興師問罪,此時許妻才知丈夫在外偷情,也對施女提告。

法院判她賠員工妻40萬

地院審理時,施女未向許妻道歉,辯稱自己也是受害人,表示她離婚後收到一張情色光碟,是她和許男的親密畫面,懷疑光碟是許妻寄給她的。但法官認為許妻請求賠償有理,考量施女離婚後靠打工賺錢,月收入2萬餘元,依此判決賠償40萬元。

許男經常與施女到員林市這間汽車旅館開房間。(記者顏宏駿攝)

許男經常與施女到員林市這間汽車旅館開房間。(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