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監受刑人爆打主管 導火線竟是「一碗泡麵」!

屏東監獄有受刑人不服管教,竟將主任管理員打成腦震盪。(資料照)

屏東監獄有受刑人不服管教,竟將主任管理員打成腦震盪。(資料照)

2018/05/20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監獄2名受刑人18日因不服管教,將簡姓主任管理員打成腦震盪,經調查後發現導火線竟是「一碗泡麵」。

綜合媒體報導,屏東監獄副典獄長林豐材表示,簡姓主任管理員當時表示,用餐作息必須一致,但受刑人認為「自己的泡麵為什麼不能先吃?為何非得等統一開動?」因而與簡姓主任管理員發生衝突。

另一名受刑人見狀也加入,2人聯手持塑膠椅、餐盤痛毆簡姓主任管理員;工場其他服務員通報中央指揮台,7、8名管理員立刻到場支援,才讓衝突得以平息。

簡姓管理員雖然意識清楚,但有輕微腦震盪的現象,目前仍住院觀察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