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車酒駕交保再偷車 1日之內被警查獲兩次這下GG了

陳姓慣竊偷車酒駕交保再偷車,1日之內被警查獲兩次。(記者李容萍翻攝)

陳姓慣竊偷車酒駕交保再偷車,1日之內被警查獲兩次。(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8/05/20 14:11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楊梅區48歲的陳姓慣竊,甫於18日晚上9點40分因騎乘贓車酒駕被楊梅警方查獲,未料他翌日交保後,19日下午4點40分又故技重施在桃園地檢署前竊取機車返回楊梅區再被楊梅警方查獲,20日被警方移送法辦時,受理檢察官發現又是他,以惡性重大將他聲請羈押。

警方調查,有多次毒品、竊盜前科的陳姓慣竊,18日晚上騎著偷來的機車,在返家途中涉嫌酒駕,為楊梅分局楊梅派出所員警查獲,19日下午獲得交保後,陳嫌竟太歲頭上動土,就在桃園地檢署前使用指甲刀為犯案工具,竊取機車騎回楊梅住處,但在行經楊梅火車站附近時,經執行路暢勤務的楊梅警方盤查查獲。

警訊時,陳嫌對於1日之內竟被楊梅警方連續查獲2次直呼倒楣,承辦員警奉勸陳嫌「賊星該敗」,再不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下次還是會被警方逮個正著。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