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因未二段開門誤傷騎士 觀光局長還被控不聞不問

觀光局長周永暉(見圖)被控未二段式開車門,造成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傷。(資料照)

觀光局長周永暉(見圖)被控未二段式開車門,造成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傷。(資料照)

2018/05/20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劉姓男子在去年騎機車行經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時,遇上一輛紅線臨停的自小客車未依規定兩段式開門,他反應不及撞上小客車的後車門,後來發現原來是觀光局長周永暉的座車,但是劉男指控,事發後周永暉不聞不問、也不處理。

《蘋果日報》報導,劉男表示,當天雨勢很大,當天他撞上沒有遵守兩段式開門的後車門後,造成他右手挫傷、大姆指骨折,目前仍復建中;劉男發生車禍後,有聽到下車的男子要司機給他2000元讓他離開,然後這名乘客就走了,劉男在騎樓避雨、等警察到場處理,但是等了一陣子後詢問司機,才知道對方根本沒報警,只好自己通知警察。

劉男批評,周永暉事後完全沒有親自打慰問電話,而請人代打的電話劈頭就要劉男提和解金額,讓他感覺不佳,他也傳訊息要求協商,不過後來皆沒有下文。

觀光局長周永暉坦承確有此事,不過他說,當天雨下得不小,可能視線不清,因此把車臨停在紅線轉彎處,開門時有檢查後方來車,可能對方車速過快,仍閃避不及;當天他留在原地等警察處理,也製作了筆錄,事後因為公務繁忙,有請同仁代為連絡對方洽談後續理賠情況,之後有收到對方的要啟動協商的訊息,但因為後來出差,這幾天就會了解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