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故障占路中 暖警深夜幫推車

民眾車輛拋錨佔在路中間,警方熱心幫忙推車。(記者歐素美翻攝)

民眾車輛拋錨佔在路中間,警方熱心幫忙推車。(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05/21 10:2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張姓男子夜間駕車行經石岡區豐勢路與萬仙街口,車子突然拋錨,停在路中間,東勢分局土牛派出所所長洪裕憲及警員鄭金龍巡邏經過,發現田該車輛不動,致後方車輛鳴按喇叭,為防發生交通事故立即上前查看,獲知張男車子拋錨,立即下車協助將張男的車子推到路旁,並連絡汽車修配廠前來拖吊維修。

本月13日晚上11點多, 張男駕車到石岡區找朋友,不料,行經石岡區豐勢路與萬仙街口時,車子突然故障,張男一時不知所措,正坐在車上苦惱,努要發動車子時,見員警上前,立即表明不是故意違停在路中,而是車輛突然拋錨。

員警見狀先行安撫張男緊張情緒,並將巡邏車停在張男車子後方,利用警車警示燈警示及擺放交通錐,提醒後方來車注意,隨即協助將張男車子推到路旁,並通知修配廠前來拖吊維修,行經民眾見警方賣力推車,還豎起大拇指稱讚:「全國電子喔!五告甘心!」

東勢分局呼籲民眾出門行車前應注意車輛狀況,變速箱油、機油、動力方向機油、煞車油、汽油、引擎冷卻水、雨刷水、電瓶水及輪胎胎壓等,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警方幫忙檢查了解民眾的車輛狀況。(記者歐素美翻攝)

警方幫忙檢查了解民眾的車輛狀況。(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