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家10公里沒油回不了家 山警獲報提油相助

姜姓男子在離家10公里機車沒油、回不了家,山警獲報提油相助。(記者李容萍翻攝)

姜姓男子在離家10公里機車沒油、回不了家,山警獲報提油相助。(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8/05/21 15:2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家住桃園市復興區的40歲姜姓男子,20日騎著機車到新竹關西旅遊,回程時未注意機車油料,在距離住家約10公里處,車輛熄火,經報案求助,由熱心員警提供派出所備用油料,讓姜男順利回家。

大溪警分局榮華派出所20日傍晚接獲報案在台七線37公里處有民眾氣喘噓噓在推車,需要協助,立即由副所長林金光及警員宋政章前往查看,到場發現姜男騎乘的重型機車油料已用光,沒有油。

兩警了解後,返回4公里外的派出所內,拿取備用油料約2公升,返回現場讓姜男無償使用,順利騎車返家,由於距離復興前山的加油站尚約20公里,員警提醒民眾出遊務必注意油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