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德站露鳥俠被逮 稱看見美女就會衝動

警方以車追人,找到家住士林的賴男。(記者鄭景議翻攝)

警方以車追人,找到家住士林的賴男。(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5/21 16:25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25歲的賴姓男子,本月2次躲在台北市明德捷運站附近小巷內,趁著一名蘇姓高中女老師經過時,衝上前裸露生殖器,還一邊打手槍一邊錄影;警方今日循線逮到賴男,賴男向警方供稱自己只要看見美女就會有衝動,忍不住想露。

據了解,蘇女本月9日、17日兩度在上班途中,於明德捷運站旁小巷內遇到賴男,賴男作案手法及時間相同,都是在早上9點多,見到蘇女就從暗巷衝出,一邊打手槍還一邊錄影,蘇女懷疑男子刻意要錄下她驚慌失措的表情,回去重複觀看,感到極度噁心,18日在友人的陪同下到警局報案。

今日警方調閱監視器,憑著賴男的機車循線逮到家住士林的賴男,賴男25歲,無業,與父母同住,到案後供稱,只要在路上看見美貌女子就會有衝動,才會以此種方式解決生理需求。

賴男說,自己拍過多名女子,但已將手機的畫面都刪除,因案情爆發後,不少網友都表示也有遇過同樣事情,警方將擴大追查被害女子,並且依公然猥褻罪嫌函送法辦之外。

賴男露鳥遭警方逮補。(記者鄭景議翻攝)

賴男露鳥遭警方逮補。(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