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6歲逆子賓士車撞死父親 開庭要求抱母 遭法官拒絕

26歲逆子孫某與父親口角,竟開車撞死父親,一審被判無期徒刑,高院今開庭,孫男表達悔意,請求從輕量刑。(記者楊國文攝)

26歲逆子孫某與父親口角,竟開車撞死父親,一審被判無期徒刑,高院今開庭,孫男表達悔意,請求從輕量刑。(記者楊國文攝)

2018/05/21 18:48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新北市26歲孫姓男子長年隨母在中國上海生活,去年二月隨父親回台,卻因起口角,一氣之下開父親的賓士車撞死父親,一審被判無期徒刑。高等法院今開庭,孫男坦承殺父,很後悔犯下大錯,請求從輕量刑,孫母今出庭數落丈夫「太專制」、暴躁,對此案也要負責任。庭末,孫男請求要抱一抱孫母,被法官拒絕,當庭落淚,孫母隔空安慰兒子:「乖,我很愛你」。

在押的孫男被還押時,媒體提問:為何要和母親抱抱?被法官拒絕後,感到失望嗎?孫男冷冷回答「無可奉告」即步上囚車,返回看守所。

被兒子輾斃的孫父(61歲),現為資產管理公司的總經理,多年前洽商認識中國籍妻子,生下孫男,孫男在台唸到國小四年級才到中國上海與母親同住,高中、大學分別在加拿大、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就讀,去年2月返台,父親有心教導他經營公司,打算三年內讓他繼承其公司事業。

去年3月,孫男和父親開車去探訪友人,父親在車上叼念孫男的穿著太邋遢,兩人在車上大吵一架,父親氣得下車步行,孫男接手駕駛賓士車,見父親在路邊行走,心中餘怒未消,竟駕車從後方高速撞死父親,士林地院以他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判他無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