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時捷擦撞安全島再衝騎樓2死 目擊者:整台車如一團火球

保時捷零件四散。(記者鄭景議攝)

保時捷零件四散。(記者鄭景議攝)

2018/05/22 03:27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發生一起重大車禍釀火警事件,今日凌晨1時40分許,一台藍色保時捷,在南京東路四段上由西往東開時,因為不明原因,擦撞安全島後撞進騎樓,燃起熊熊大火,目擊者指出,當時車速飛快,擦撞安全島後車就起火,整台車如一團火球衝進騎樓。

據了解,車上駕駛遭撞擊力道飛出車外,倒臥騎樓,腦漿破裂內臟翻出,當場死亡,副駕駛則受困車內,消防隊員發現時,已經燒成焦屍,警方表示,駕駛為男性,副駕駛則暫無法確認性別,2人身分都還有待調查。

騎樓店家的火勢,在2時30許撲滅,現場一片狼藉,多台騎樓下機車遭到波及,東倒西歪,安全島上可見明顯的撞擊痕跡,四處散落保時捷的零件,場面駭人。

相關影音

安全島上有明顯撞擊痕跡。(記者鄭景議攝)

安全島上有明顯撞擊痕跡。(記者鄭景議攝)

現場一片狼藉。(記者鄭景議攝)

現場一片狼藉。(記者鄭景議攝)

多台機車受波及,東倒西歪。(記者鄭景議攝)

多台機車受波及,東倒西歪。(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