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雙親完成遺願 汐止民眾捐120萬元消防物資

李女士捐贈120個住警器給汐止民眾使用,由婦宣幹部議員白珮茹代表受贈。(記者吳昇儒翻攝)

李女士捐贈120個住警器給汐止民眾使用,由婦宣幹部議員白珮茹代表受贈。(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05/22 11:02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一名熱心的民眾李玲華女士,十多年前曾聽聞兩老想要盡一己之力,捐贈消防物資。待雙親過世後,李女士便決定拿出120餘萬元,捐一批救災裝備給秀峰分隊,藉此紀念雙親。新北市消防局為感謝李女士熱心公益,特別在22日上午舉辦捐贈儀式,以資感謝。

新北市消防局指出,李女士除了捐贈的新式消防衣、山難搜救帳棚、防風雨衣褲、頭燈及山搜必要裝備,讓火災搶救及山域搜救勤務的保護性更加完備;也捐贈車禍救助器材及水域器材裝備,對汐止地區及北海岸沿線居民生命的保障,有極大助益。為了紀念李女士的雙親,新式消防衣上也特別印有李女士雙親的全名。

此外,李女士也捐贈120顆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給予汐止義消防宣分隊,保護民眾住家安全。

消防救災裝備由簡任技正蔡武忠代表受贈,住警器由防宣分隊幹部白佩茹議員代表受贈。

新北市消防局由衷感佩李女士無私的奉獻,特別製作感謝狀,並由簡任技正蔡武忠回贈,表揚其造福人群的慈善義舉,也希望透過李女士之善行,讓社會大眾更加重視消防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