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啤球員周伯勳被控性侵 北檢首傳出庭

SBL台啤明星大前鋒周伯勳,被女大生指控趁她酒醉「撿屍」性侵,周稱兩人是在清醒狀態下做愛,台北地檢署今首度以被告身分傳喚周到庭說明,釐清相關案情。(記者黃耀徵攝)

SBL台啤明星大前鋒周伯勳,被女大生指控趁她酒醉「撿屍」性侵,周稱兩人是在清醒狀態下做愛,台北地檢署今首度以被告身分傳喚周到庭說明,釐清相關案情。(記者黃耀徵攝)

2018/05/22 14:32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SBL台啤明星大前鋒周伯勳,今年2月參加友人歡唱趴,酒後和一名正妹女大生就地在KTV的12樓陽台發生性關係,事後女大生指控周趁她酒醉「撿屍」性侵;台北地檢署今首度以被告身分傳喚周到庭說明,釐清相關案情。

據了解,周伯勳面對性侵疑雲,堅稱兩人是在清醒狀態下做愛,沒有強迫。

有「籃板狂人」稱號的周伯勳是在2月初某日凌晨,受友人之邀到台北市錢櫃KTV忠孝店12樓某包廂參加歡唱趴,出席男性需付錢,女性免費,現場有10多名男女酒聚唱歌,2、3小時後多數人均酒酣耳熱,此時周與不認識的外貌亮眼女大生走出包廂,從櫃台邊打開安全門,當場在可直接看到夜間街景的陽台上發生性關係,整個過程有如活春宮,完事後即離開陽台,周伯勳搭電梯離去,女大生回到包廂。

女大生清晨返回住處後,馬上到醫院驗傷,並向台北市警婦幼隊報案,控稱當時她已酒醉,根本沒有同意做愛,且醉後精神狀態不好,致遭對方乘機性侵害,因為越想越氣,決定提告。警方確認被告是周伯勳後,通知周到案,周堅稱是雙方同意下的行為,警方詢後將周移送法辦。

周伯勳於2012年在超級籃球聯賽(SBL)第10季選秀會上,被台灣銀行籃球隊以第一輪第一順位選上,成為選秀狀元,當季也是年度新人王,後來轉隊到台啤。2016年第14季SBL第4週最佳球員,期間打過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賽、黎巴嫩亞洲盃籃球賽等,目前仍活躍於籃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