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秒夾小海螺被指作弊 網友諷「以毒攻毒!」

林男指控男子身體刻意靠近機台(記者余衡翻攝)

林男指控男子身體刻意靠近機台(記者余衡翻攝)

2018/05/22 16:54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遇到高手?在新北市鶯歌區設置夾娃娃機台的林姓男子,日前從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男子只投少許零錢,就夾取要價破千元的小海螺喇叭,由於男子成功夾取兩次,他質疑對方用電子器材干擾機台數據,以增加保證取物機率,但報案後警方表示此種手法前所未聞,消息傳至網路遭網友譏諷「很多爪子一碰到商品就鬆開」、「以毒攻毒!」。

林男向警方表示,該名可疑男子是在本月20日傍晚5點多進入店內,他選擇裝有3C產品的機台、僅投入少許金額,三次遊戲內成功夾取兩顆共要價1400元的小海螺喇叭,他指控對方投幣後身體刻意前傾靠近投幣口,懷疑持有電子器材干擾數據,以增加保證取物機率,經詢其他台主也有人遇過類似情形,所以串連向警方報案。

不料消息傳至網路上卻引發網友一面倒質疑很多夾娃娃機台根本就有問題,網友反問「很多機台一夾到夾子就鬆掉,我們可以告店家嗎?」、「摸摸爪跟浮爪就合法?」也有網友指出「有法就有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誰規定就只准機台主設定夾子難度賺錢」,甚至有網友直呼這叫「以毒攻毒!」

警方表示,全案經受理後目前正調閱監視器追查,聯繫該名男子到案說明。

網友表示很多娃娃機爪子有問題,譏諷「以毒攻毒」(記者余衡翻攝)

網友表示很多娃娃機爪子有問題,譏諷「以毒攻毒」(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