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闆趕回工廠抓賊發生車禍撲空 人抓到才知是引狼入室

鄭嫌破壞鐵窗潛入工廠行竊。(記者洪臣宏翻攝)

鄭嫌破壞鐵窗潛入工廠行竊。(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8/05/22 17:3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林園警分局大寮分駐所11日夜間接到車禍通報,趕到現場卻只剩機車,原來陳姓男子透過遠端監控看到工廠被竊賊潛入,委請對方載他回去抓賊,仍然晚了一步,警方埋伏多日逮獲鄭姓竊賊,陳赫然發現自己引狼入室。

大寮分駐所11日夜間10時接獲通報,指稱大寮區三隆路上有交通事故,到了現場卻只看到一部機車停在現場,正在納悶時,三隆路上某瓦斯分配廠傳來竊案,員警到場看到陳姓老闆多處擦傷,才得知他就是發生車禍的人。

陳男向警方表示,他透過手機上的遠端監控系統,看到有名竊賊於夜間9時50分闖進工廠,騎車趕回途中發生車禍,情急之下委請對方載他回工廠抓賊,但竊賊已經離去,經清點損失5萬元現金。

陳隨後到醫院就醫,但警方馬不停蹄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早在工廠外等候,待最後一名員工離開,才以油壓剪破壞工廠鐵窗潛入,得手後開車離開,而該竊賊似乎熟門熟路,且掌握工廠作息,懷疑是熟人犯案。

警方查出21歲鄭嫌(竊盜前科)涉有重嫌,經陳男指認,鄭嫌日前曾到他的工廠工作3日後離職,警方在他大寮租屋處埋伏多日,趁他返家時逮捕,起出贓款1萬1千餘元,鄭嫌應訊時坦承犯案,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竊賊對工廠環境及作息相當熟悉,原來是離職員工。(記者洪臣宏翻攝)

竊賊對工廠環境及作息相當熟悉,原來是離職員工。(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