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輪懸空!遊幽靈瀑布「卡」車 熱心所長兩招即刻救援

吳姓駕駛偕3名友人幽靈瀑布出遊突「卡」車、車輪空轉,幸經熱心所長連出兩招搞定。(記者李容萍翻攝)

吳姓駕駛偕3名友人幽靈瀑布出遊突「卡」車、車輪空轉,幸經熱心所長連出兩招搞定。(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8/05/22 18:36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大溪警分局三光派出所21日傍晚獲報,在三光里復華部落通往幽靈瀑布的產業道路上,有一輛休旅車卡在駁崁處,無法駛離,一旁就是約5公尺深的駁崁,吳姓駕駛(30歲)與車上1男2女友人為保安全立即下車,打電話向警方求助。

三光所所長胡以撒率警到場查看,發現地面有落葉、青苔造成休旅車打滑後退,滑落到邊坡後,前輪陷於濕滑土質內、右後輪懸空只能空轉。

胡以撒先提議請在場男士與員警共4人一同抬車,試圖將車子抬到柏油路上排除狀況,但休旅車太重沒能成功;兩警於是清除路面落葉、青苔,並協調轄內居民開來大馬力的吉普車,以繩索把休旅車拖回柏油路面上,順利排除「卡」車。

吳姓駕駛與同行友人對員警主動熱心幫忙,才得以結束這場出遊幽靈瀑布的山中驚魂記,深表感激。

右後輪懸空只能空轉。(記者李容萍翻攝)

右後輪懸空只能空轉。(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