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見老公和別的女人有說有笑 她氣到開車去撞變電箱

林婦開車衝撞變電箱尋短,變電箱只是歪掉,不過造成車頭受損。(記者陳文嬋翻攝)

林婦開車衝撞變電箱尋短,變電箱只是歪掉,不過造成車頭受損。(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8/05/23 18:21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1名林姓婦人不滿梁姓丈夫接電話,駕車前往工地找人,撞見楊女前來探班,質疑2人關係曖昧,竟開車撞變電箱尋短,所幸林婦未受傷,變電箱只是歪掉,但造成車頭受損,警方將她強制送醫,避免衍生事端。

警方調查,林女(48歲)今天多次打電話給擔任工頭的梁姓丈夫(47歲)均未接聽,由於丈夫擔任工頭,目前承攬鳳山區1所國小改建工程,林女開車前往國小找人。

警方指出,剛好丈夫的楊姓友人(36歲)前來探班,買了一堆飲料請大家喝,林女撞見2人靠近聊天,卻因目擊角度問題,懷疑2人抱在一起,但在場工人未看見,引發林女吃醋,丈夫不接她的電話,卻與楊女有說有笑,當場與丈夫吵架。

民眾經過發現有人爭吵報警,鳳崗所員警前往協調後,夫妻倆答應回家再說,林女也駕車離去,沒想到5分鐘後,聽聞國小前傳出巨大撞擊聲,赫見林女開車衝撞國小前變電箱,所幸林婦自殺未受傷,變電箱只是歪掉,造成車頭受損。

警方擔心她衍生事端,實施保護管束,將她強制送醫,並依規定通報社會局等單位。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林婦開車衝撞變電箱尋短,所幸人沒受傷。(記者陳文嬋翻攝)

林婦開車衝撞變電箱尋短,所幸人沒受傷。(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