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涉性侵殺女模!程宇白吃白住2高檔酒店 判刑6月

24歲男子程宇去年設局性侵殺害陳姓女模,他還涉及白吃白住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中山意舍酒店,被判刑6月。(資料照)

24歲男子程宇去年設局性侵殺害陳姓女模,他還涉及白吃白住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中山意舍酒店,被判刑6月。(資料照)

2018/05/23 19:02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24歲男子程宇去年設局性侵殺害陳姓女模,被檢方起訴求處死刑,士林地院審理中;程宇又在大台北地區涉及多件詐欺案件,已陸續被判刑,今天(23日)台北地院又有2件他耍詐白吃白住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中山意舍酒店的案件宣判,法官依2次詐欺罪將他併判6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程宇對外自稱企業小開,2016年9月16日LINE林姓友人說,要接待母親的杜拜友人,急須訂房,但他錢包不見,請林幫他刷卡付3000元,預訂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的一間訂價8400多元的房間。

同日下午,程宇帶著3名女性成人和2名幼童入住,向櫃台人員聲稱,隔天他的助理會埋單,寒舍人員誤信。6人在酒店內享用餐點、飲料,加上尚未結清的房費,一共值4萬3200餘元,隔天程宇等人卻未辦退房,就悄悄離開酒店,店方聯絡不上,找上訂房的林催討,林才知上當。

判決又指,2016年11月8日晚間,程宇帶著周姓女友人,到台北中山意舍酒店,出示在網路訂房網站的列印資料,辦理入住2天,10日上午2人沒退房就閃人不告而別,酒店損失1萬5100餘元。

北檢調查後於今年1月起訴程宇,程宇審理時全盤認罪,自稱國中肄業、單親家庭出身,法官認為他四肢健全、智識正常,卻不思正常工作而犯罪,法治觀念淡薄,考量程宇已和意舍酒店和解,但與林姓友人尚未和解,因此2罪各判刑4月,合併判處6月可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