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警中山高新營服務區查獲1公斤安非他命毒品

國道警在新營服務區查獲謝男持有1公斤安非他命毒品。(記者楊金城翻攝)

國道警在新營服務區查獲謝男持有1公斤安非他命毒品。(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8/05/24 10:0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賓果,國道第四警察大隊新營分隊昨晚在國道1號北向新營服務區查獲31歲謝姓男子持有1公斤安非他命毒品,黑市價格超過100萬元,只是幫人跑腿運送毒品的謝嫌遇警盤查,面露驚慌,乖乖交出安毒,警方今天上午將他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國道四隊新營分隊長陳禎宗昨晚9點多,帶隊在國道1號北向新營服務區執行路檢勤務,在盤查謝嫌駕駛租賃自小客車時,發現謝男神情緊張,員警直覺有異。

警方要謝男下車接受盤查,一查又發現謝嫌有毒品前科,在員警追問下,謝男乖乖拿出藏在副駕駛座下的紙袋,裡頭竟裝有安非他命1008.5公克,國道少有查獲如此數量的毒品,連員警也嚇一跳。1公斤安毒不可能謝嫌自用,謝嫌應只是運毒跑腿角色,警方向上溯源,擴大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