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叼菸耍帥被警逮 警局度過「醉」難忘20歲生日

員警發現邱男邊騎車邊抽菸攔查,赫見男子還酒駕。(記者許國楨翻攝)

員警發現邱男邊騎車邊抽菸攔查,赫見男子還酒駕。(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5/24 14:5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邱姓年輕人到KTV參加友人為他舉辦的20歲慶生趴,期間喝了幾杯酒還在包廂內睡了一覺,原自恃年輕退酒快,決定自行騎車返家,途中耍帥嘴裡還叼菸朝路崗員警騎去結果被攔下,這下除了因邊騎車邊抽菸被開罰600元,還因酒測值超標被帶回,在警局度過「醉」難忘的生日。

台中市警局交通大隊第二中隊員警上週清晨7時許,在西屯區台灣大道與朝富路口執行交通崗勤務,發現邱男帥氣騎車,嘴還叼菸迎面朝員警走來,「邊騎車邊抽菸喔,過來」,員警攔下邱男後再問「有喝酒嗎?」邱男趕緊丟掉嘴裡香菸表示,「沒有喝酒」,但員警發現他眼神渙散、散發酒氣對他實施酒測,結果酒測值0.30毫克超過法定標準值將他帶回偵辦。

邱男向警方說,為了慶祝自己20歲生日,前晚11點多到KTV參加朋友為他辦的慶生趴,期間喝了幾杯威士忌與朋友夜唱到凌晨3點結束,就在KTV包廂睡了一覺,當天早上感覺意識清楚,認為自己年輕酒已退完可以自行騎車回家,卻不知道騎車抽菸是交通違規行為,還一路朝著正在站路口的員警騎去,當場被攔下。

警方說,邱男得知將要移送法院發現代誌大條,苦苦拜託員警說當天是他的生日,能不能放過他,但現場執勤警員當然拒絕並依法定程序處理,除了舉發邱男機車行駛中吸菸的600元紅單外,訊後將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邱男自嘲,生日當天只能在警局與法院度過,真是這輩子「醉」難忘的生日經驗。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