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男友北上買賣骨董 女慘淪小三還成販毒共犯

警方將凌姓男子及其辜姓女友送辦,檢方複訊後凌嫌10萬交保候傳,辜女則無保請回。(記者陳恩惠翻攝)

警方將凌姓男子及其辜姓女友送辦,檢方複訊後凌嫌10萬交保候傳,辜女則無保請回。(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05/24 17:1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高雄市38歲凌姓男子,積欠百萬元債務,走頭無路下,自己批發毒咖啡包在通訊軟體中打廣告,台北市警大同分局緝毒專組網路巡邏發現,佯裝毒蟲下訂單,沒想到凌嫌遠在高雄卻服務到位,允諾親送300公里快速到貨,只花3小時飆車到台北,沒想到買家是警察,警方埋伏後當場逮捕凌嫌及32歲辜姓女友,查獲500包總重1.5公斤市價的毒品咖啡包,訊後依毒品罪送辦。

凌、辜今天上午送往新北地檢署複訊時,辜女喊冤,向檢方當庭哭訴「他騙我!他說要來北部進行骨董買賣交易,擔心被買家黑吃黑,特地帶我上來,我只是下車去幫他數錢而已」檢察官聽信辜女的說詞,複訊後將她無保請回;至於凌嫌則大嘆「千里迢迢為賺1萬,落網不僅毒品全遭查扣,還得交保釋金,真是賠本生意!」檢方諭令10萬元交保候傳。

「限量飲料,意者私」台北市警方在通訊軟體中巡邏,發現凌姓男子發送販賣毒咖啡的廣告,佯裝買家下訂單,洽談過程中得知凌竟然遠在300公里外的高雄市,但他親口允諾只要購買量大,距離不是問題,可以親送到府,新北也可以;雙方約定昨天下午4時在新北市三重區交易;雙方抵達交易地點時,凌嫌擔心有詐,要交往7天的辜姓女友到偽裝買家的員警的車上數錢,辜女點交後,凌才帶著毒咖啡包下車,雙雙被逮。

凌嫌供稱,先前從事外勞人力仲介時,積欠高達200萬元的債務,近來被錢逼急了,自己打臨工又意外染上抽K煙,想想乾脆做毒咖啡包的生意賺差價,於是將之前在網路買到500包、成本價12萬5000元的毒咖啡兌現,每包賺個20元,以13萬5000元出售;由於北上路途遙遠,於是邀辜姓女友同行。

辜女落網時極力喊冤說,她目前待業,7天前在友人聚會認識凌男,誤認他是正當生意人,2人才會交往,昨天中午,凌向她表示近來在買賣骨董生意,擔心買家會黑吃黑騙他,特意帶她同行,幫他清點貨款,沒想到凌男不僅是個毒販,還是個有妻有子的已婚男子,讓自己成了小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查獲的500包含有K他命成分的毒咖啡包。(記者陳恩惠攝)

警方查獲的500包含有K他命成分的毒咖啡包。(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