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道兄帶刀自己躲起來不警告牙醫? 妹妹這麼說...

賴姓兇嫌(圖中)持刀闖入診所,其妹是否事先警告牙醫,目前仍尚待釐清。(記者張瑞楨攝)

賴姓兇嫌(圖中)持刀闖入診所,其妹是否事先警告牙醫,目前仍尚待釐清。(記者張瑞楨攝)

2018/05/24 19:2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賴姓男子向擔任牙醫助理的妹妹借1000元起糾紛,憤而持刀闖入牙醫診所,賴妹卻已接獲父親警告躲藏起來,此案關鍵重點之一,是賴妹如果知道哥哥攜帶刀子到診所找她,她有沒有事先警告牙醫?為何借錢會演變成為1死1重傷1輕傷的悲劇?警方初步調查,賴妹中午接獲爸爸警告電話之後,轉告被殺害的牙醫王冠中,王醫師待人寬厚,不但讓賴妹請假,還要賴妹去躲藏,卻沒想到衍生遺憾。

賴妹得知牙醫遇害,情緒崩潰,遲遲無法回答任何問題,中市警局三分局正義派出所事發之後,暫時留置賴嫌妹妹,並詢問賴嫌的父親,賴父宣稱兒子有精神疾病,他也承認今天中午案發之前,打電話警告女兒,哥哥似乎想對她不利,不過,如果賴嫌的胞妹知道哥哥攜帶折疊刀,為何她躲了起來,卻不警告牙醫,導致悲劇?

對此,賴妹指出,她知道哥哥要來找她,但是不知道哥哥攜帶刀子,她說,哥哥打電話向她借錢,兄妹兩人起爭執,爸爸又打電話警告她,哥哥似乎想對她不利,她遂將此事轉告牙醫,牙醫讓她請假,還建議她先躲藏,她遂躲到3樓辦公室,卻沒想到發生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