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牙醫遭割頸身亡 醫界:痛失無與倫比的好醫師

受害王姓醫師是患者和業界稱讚的好醫師。(翻攝診所臉書)

受害王姓醫師是患者和業界稱讚的好醫師。(翻攝診所臉書)

2018/05/24 22:04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麗緻牙醫診所爆發命案,慘遭砍死的王姓醫師專長為牙周病、植牙,也是全口重建很知名的專家,台中市牙醫師公會理事長黃怡仁形容是「無與倫比的好醫師」,對待病人、員工都非常用心照顧,在專業上不斷精進,熱心教學、而且熱心公益,「天妒英才」,牙醫界痛失好醫生。

麗緻牙醫診所在臉書的粉絲專頁也被網友評價完美5顆星,推薦他「看診十分專業和耐心」、「不可多得的好醫師」、「拔牙超無感」、「會提供長遠的治療計畫,看病不馬虎」大讚是醫術精湛的好醫師。

王醫師是國防醫學院41期畢業,執業超過20年,已婚、育有2子;國防醫學院中區校友會會長,黃怡仁說,王醫師是個好好先生,從來沒看過動怒,總是笑臉迎人,這次為了保護員工挺身而出,事發時正在看診,仍先安撫好病人,並關上診療室保護再出面,醫界實在很不捨,更要譴責醫療暴力,呼籲社會給予醫療專業尊重。

王醫師醫術知名,也不吾於分享經驗,開業醫師呂軒東說,王醫師執業嚴謹負責,在植牙還不盛行時就投入,10年前還在公會演講分享植牙10年經驗,不同於學術溝講,只分享成功案例,也講失敗的經驗談,讓後進免於動蹈覆轍,這很寶貴直到現在仍是「非常感謝他!」

受害王姓醫師執業逾20年,仍不斷學術精進和分享教學。(翻攝診所臉書)

受害王姓醫師執業逾20年,仍不斷學術精進和分享教學。(翻攝診所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