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牙醫兇手是國立大學畢業 幻想妹妹害他窮困潦倒

殺牙醫兇手是國立大學畢業,卻幻想妹妹害他窮困潦倒。(記者張瑞楨攝)

殺牙醫兇手是國立大學畢業,卻幻想妹妹害他窮困潦倒。(記者張瑞楨攝)

2018/05/24 23:1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殺害牙醫師,並將兩名女助理砍成輕重傷的賴姓兇手,畢業於國立大學,學歷並不低,卻因態度與精神問題,沒有穩定工作,近期更是無業,只好向妹妹等家人借錢,警方偵訊至深夜,他仍不願交代行兇動機,其父則說,兒子沒有穩定工作,幻想妹妹害他窮困潦倒,才會持刀想找妹妹,卻殃及無辜的人。

賴嫌被捕後神色鎮定,沒有愧疚之意,他雖向警方抱怨,「妹妹過得很好,我都不好」,卻不願交代行兇動機,偵訊過程很不順利,警方目前仍偵訊中。

賴嫌自稱台中市某國立大學畢業,經查確是如此。其臉書訊息顯示,他曾於2015年秋天到種植藍莓的澳洲農場打工度假,偶爾會寫下心情,包括「不要只能繁花散去落境(盡)般的了結一個一個的人,生至必死,不可以只有那條路」,賴嫌的父親說,兒子可能因精神問題,工作不穩定,曾經當過警衛,也曾在商店任職,但每次工作都不長久,甚至不到10天就離職。

賴父強調,另外,兒子經濟狀況不好,雞毛蒜皮的家庭瑣事,都要找妹妹處理,還常抱怨家人疼愛妹妹,對他不理睬,妹妹日子過得很好,他卻生活困頓,對妹妹心生仇恨,但是愈有仇恨情緒,就愈想找妹妹處理,妹妹不堪其擾,再加上近日兒子病情似乎加重,埋怨與幻想妹妹害他落魄潦倒,才會帶刀到診所找妹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