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格壯碩保全員自撞 救護員抬不動

中鋼保全人員自撞號誌桿。(記者洪定宏翻攝)

中鋼保全人員自撞號誌桿。(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05/25 12:16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任職中鋼保全公司的王姓男子,在巡邏過程,疑過彎不慎,自撞閃光號誌桿;因為王男體格壯碩,2名救護員無法將他抬出車外,拜託媒體幫忙,最後順利將他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也沒有酒駕,肇事原因有待調查。

高雄市左營交通隊指出,交通事故發生後,小客車左前葉子板毀損,另左前輪輪圈蓋掉落一旁,王男頭部及身體擦挫傷。

今(25)日凌晨約1點21分,38歲王姓保全員駕駛公司車,行經左營區孔營路左轉蓮潭路,疑過彎不慎,自撞閃光號誌桿,王男倒在車內,一直喊「胸口痛」,因為王男體格壯碩,2名救護員無法將他抬出車外,拜託媒體幫忙,最後順利將他送醫治療。

警方強調,該路段為彎道,經常發生車禍,已設置反光標誌,提醒駕駛人務必減速慢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