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好友作證當公親 竟拿石頭砸傷他

潘男某日見郭正在空地搬運竹筏,竟拿石偷丟郭,造成郭背部挫傷,還嗆說「打你剛好而已」,台中地院依傷害罪判潘男拘役30日。示意圖。(資料照)

潘男某日見郭正在空地搬運竹筏,竟拿石偷丟郭,造成郭背部挫傷,還嗆說「打你剛好而已」,台中地院依傷害罪判潘男拘役30日。示意圖。(資料照)

2018/05/25 13:14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大甲區57歲潘男不滿鄰居兼好友的郭男,當他與福德里里長夫人有傷害訴訟之際,郭竟出面為里長夫人作證,也居間為雙方調停和解,潘男對他不滿,2017年5月見郭正在空地搬運竹筏,竟拿石偷丟郭,造成郭背部挫傷,還嗆說「打你剛好而已」,台中地院依傷害罪判潘男拘役30日。

判決書指出,台中市大甲區福德里潘男與郭男是鄰居又朋友關係,可是2017年潘男與里長夫人有傷害糾紛,經里內人士調停,包括郭男都出面為雙方調停,最後和解,但是卻種下禍根,潘男懷恨郭出面為里長夫人講話,懷疑他陣前倒戈。

2017年5月13日潘某在大甲區順帆路某空地,看到郭男在搬運竹筏,上前質問「為何要幫里長夫人作證?」並撿拾地上石頭朝郭男攻擊,郭男一陣疼痛後就騎機車離開,潘男還追上來,一直用眼睛瞪他,臉紅紅好像喝酒,隨後郭男前往驗傷。

潘男否認犯行,說現場沒有石頭,是郭男在生氣。

但被害人陳述明確,且被告確有騎機車追郭男,潘妻也騎機車追上來,可證雙方確接觸,犯行明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