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開賓士被後車按喇叭「昏厥」 女兒報警救

張女駕車於地下道口昏厥。(記者黃旭磊翻攝)

張女駕車於地下道口昏厥。(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8/05/25 14:38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1名媽媽中午開賓士接送女兒,疑似被後方喇叭聲催促,竟當街昏厥,女兒與警方協助送醫。

三民一警分局三民所今天(25日)表示,中華地下道位於派出所旁,22日中午1點許,張女(49歲)開車載小四女兒停等紅燈,疑似因下坡路抖,綠燈後無法順利前進,後方車流按喇叭催促,張女竟欲昏厥,向女兒呼救「快死了,無法呼吸,快救我!」。

張姓女童見母親快斷氣,趕緊開車門向警方呼救,女警徐佳瑩及巡佐巢義信進車駕駛,於3分鐘內送往鄰近高醫急救,沿途不斷拍打張女雙手,並不斷與她談話安撫。經急診醫師診斷,可能因換氣過度,緊張不已造成短暫昏厥情形。

家醫科醫師王宏育表示,過渡換氣俗稱歇斯底里(Hysteria),患者因緊張吸入過多氧氣,導致血液含氧量過高改變體內酸鹼值,天氣過熱也會導致,建議送醫前拿不透氣塑膠袋蓋住口鼻部,讓患者吸入二氧化碳即會恢復,個案狀況還是要經醫師診斷。

張姓女童(左1)陪媽媽到院。(記者黃旭磊翻攝)

張姓女童(左1)陪媽媽到院。(記者黃旭磊翻攝)

張女(輪椅)送醫急救。(記者黃旭磊翻攝)

張女(輪椅)送醫急救。(記者黃旭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