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促黨專員、竹聯幫分子去年才被逮 又被查獲槍械

男子黃康洺被送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男子黃康洺被送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8/05/25 14:57

〔記者 邱俊福/台北報導〕綽號「一帆」的竹聯幫孝堂份子黃康洺,去年底才因暴力討債,遭新北市警方逮捕他跟幫眾4人,當時擁有中華統一促進黨專員身分的他,還在臉書大方秀出黨證,昨晚當黃嫌駕車行經北市大安區時,遇上北市警大安分局臥龍街派出所攔查,當場起獲一把金牛座改造手槍,再被送辦。

黃嫌到案後表示,槍枝是今年5月18日間,友人積欠3萬元交付抵債,隨即放在車內。警方表示,昨晚11時許,31歲黃嫌,駕車行經北市辛亥路、建國南路口時,遇到警方攔檢,警方當時現場確認黃嫌身分時,立即發現其不久前甫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不敢大意,果然從其隨身包包內查獲子彈9顆。

黃嫌當下辯稱只有子彈,沒有槍,未料語畢,警方又從該車衛生紙盒內查獲槍枝,目前警方向上追查槍枝來源,確認有無涉及其他不法。

警方起獲一把金牛座改造手槍。(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起獲一把金牛座改造手槍。(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從衛生紙盒內發現槍枝。(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從衛生紙盒內發現槍枝。(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從包包內起獲子彈。(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從包包內起獲子彈。(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