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枋寮魚塭又傳糾紛!養殖戶路權爭執 男子遭砍4刀

屏東枋寮傳出持刀砍人。(記者陳彥廷翻攝)

屏東枋寮傳出持刀砍人。(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8/05/25 17:0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枋寮養殖漁業近來處於多事之秋,昨天晚上傳出林姓男子和蔡姓男子因為出入路權再度發生爭執,蔡男隨後竟又持瑞士刀前往攻擊,林男遭砍了4刀,經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不過「砍4刀」卻一度被傳為「砍死人」,在去年曾發生驚悚命案的枋寮再度引起熱議。

枋寮鄉去年9月曾發生因金錢及土地糾紛,導致2養殖戶反目成仇,其中顏男竟持刀下手行兇,手段之兇殘震驚全台,遭砍的夫妻臉部皮膚甚至被削落到地面上,而兇嫌顏男隨後仰藥自盡,當時鬧得地方沸沸揚揚,該起案件對當地養殖戶所造成的驚嚇至今仍未完全平息,昨天晚上卻又再度發生養殖戶間因土地糾紛的傷害事件。

警方表示,昨天晚間9點多接獲報案,蔡男指林男侵入他的魚塭土地,警方前往處理後散場,但蔡男因為吞不下這口氣,晚間11時許,他又持瑞士刀前往林男家中,並攻擊林男右肩,有1處6公分長度的傷口。

警方調查,兩造間因為土地問題已經協調半年多,林男強調該處屬既有道路,已經走了30多年,但蔡男卻主張那是私有土地,因此設路障不讓人通行,導致雙方因此爭執。

林男經送往枋寮醫院急救,並無生命危險,不過有4道刀傷,現正治療中,不過因為警方到場時現場已不見蔡男,無法認定其為現行犯,現正擴大偵辦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遭砍的林男。(記者陳彥廷翻攝)

遭砍的林男。(記者陳彥廷翻攝)

遭砍的林男。(記者陳彥廷翻攝)

遭砍的林男。(記者陳彥廷翻攝)

遭砍的林男。(記者陳彥廷翻攝)

遭砍的林男。(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