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更談不攏遭建商排除 老翁屋頂抗議要求賠償

新北市板橋一處都更建地因建商與一戶住家的都更條件談不攏,導致該戶遭建商排除,而動工興建後疑不滿妨礙生活品質,使該戶老翁爬上屋頂抗議。(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新北市板橋一處都更建地因建商與一戶住家的都更條件談不攏,導致該戶遭建商排除,而動工興建後疑不滿妨礙生活品質,使該戶老翁爬上屋頂抗議。(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2018/05/25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板橋一處都更建地因建商與一戶住家的都更條件談不攏,導致該戶遭建商排除,而動工興建後疑不滿妨礙生活品質,使該戶老翁爬上屋頂抗議。

《東森新聞》報導,起因是建商在規劃都更時,其他同意戶共130坪、15樓,而盧姓住戶則為邊戶7坪,原先建商協議以都更案樓上兩戶換盧姓住戶的住地,但盧姓住戶堅持要一樓店面,結果在談不攏的情況下建商索性放棄該7坪的土地,直接都更。

而都更案興建後,該盧姓住戶控訴建商興建案影響生活品質,也不滿建商未經他們同意就在其住屋旁動工興建並架設鷹架,要求建商賠償鄰損。

不過建商也反控住戶鄰損賠償開價不合理,從一開始的1000萬元,雖然後續降為600萬與300萬元,但雙方仍談不攏;因此盧姓住戶的67歲的弟弟便頻頻爬上自家屋頂抗議,並動手拆除建商的鷹架,還砸破建商工程車的車窗,使當地警方與消防局多次興師動眾將老翁請下來。

建商已向盧姓老翁提告毀損,而盧姓老翁也稱建管局已介入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