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兄嫂爆拒扶養老母 「雞排博士」回應了!

博士雞排大雅店,遭宋耿郎的大哥噴漆不孝子三字。(記者張軒哲翻攝)

博士雞排大雅店,遭宋耿郎的大哥噴漆不孝子三字。(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8/05/25 22:0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家務事被搬上檯面!政大博士班肄業的宋耿郎,頂著高學歷開雞排店,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批評浪費教育資源,因此聲名大噪,雞排店生意佳,但近日與哥哥的家務事鬧得沸沸揚揚。網友「左左」25日下午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控宋耿郎「不願支付媽媽每個月的照顧費用」。哥哥推著坐輪椅的老母到宋耿郎攤位理論,並噴上「不孝子」大紅字,場面尷尬。宋耿郎強調,這是分家產引發的內鬥,大哥故意鬧事想要抹黑他,將提告妨害名譽。

宋耿郎前幾年頂著政大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博士班肄業的光環,陸續在台中開了3間雞排店,他的雞排主打灑蔥粉,不少民眾一吃成主顧,他展店眼光精準,潭子店緊鄰加工區,顧客約半數是外籍移工。

但47歲宋耿郎知名度大增後,頻頻受到網友跟媒體關注,他繼再婚娶小他12歲妻子後,因家務事被宋耿郎的大嫂化名網友「左左」公開到臉書社團,還公開兄弟在雞排攤前爭執的影片。質疑宋耿郎已分到父親的家產,不顧75歲的母親行動不便,想請看護照顧,希望4名兒女每人每月出1萬5000元,分擔生活所需。但宋耿郎卻因媽媽把房子留給大哥心生怨懟,拒絕出錢贍養媽媽。

宋耿郎的大嫂指出,大哥因經商失敗擺水果攤經濟不寬裕,希望宋耿郎幫忙分擔照護費用,多次協商未果,盼讓社會大眾公評這個不孝子,並會尋求法律管道,要求宋耿郎盡到撫養媽媽的義務。

面對家人指控,宋耿郎澄清,貼文影片和照片是19日傍晚發生在大雅店,自己並非不支付母親所需費用,只是細節談不攏。大哥花掉爸爸1、2000萬,這是家醜,會對大哥一家人提告妨害名譽。

大雅分駐所指出,19日有處理雞排店糾紛案,雞排店負責人有對哥哥騷擾提出保護令申請,但未提出毀損告訴。

宋耿郎(右)疑與大哥為了母親照顧費用在街頭爭執。(記者張軒哲翻攝)

宋耿郎(右)疑與大哥為了母親照顧費用在街頭爭執。(記者張軒哲翻攝)

宋耿郎的母親行動不便坐輪椅。(記者張軒哲翻攝)

宋耿郎的母親行動不便坐輪椅。(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