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輛賠償談不攏 好友反目大打出手

警消獲報一江橋下有人打架受傷,前往橋下救援。(記者蘇金鳳攝)

警消獲報一江橋下有人打架受傷,前往橋下救援。(記者蘇金鳳攝)

2018/05/26 10:5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今天清晨4點30左右,有民眾向警方報案,指太平一江橋下,有2名男子不知何故打架且兩人都受傷,警消前往現場,發現29歲李姓男子全身多處挫傷,送往長安醫院診治,有疑似腦震盪情形,另一名23歲賴姓男子雖無明顯外傷,但還是送往國軍台中醫院診治。

太平分局頭汴派出所今天清晨4點16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在一江橋下有2名男子打架,警消前往現場處理,發現2名男子躺在河床上,立即請救護車將2人送醫。

警方調查,2人會打架的原因,在於賴姓男子將自己車子借給李姓男子使用,但李姓男子卻不知何故,將賴姓車主的車子撞壞,兩人約好在一江橋旁的萊爾富便利商店外,討論賠償事宜。

但2人談不攏,李姓男子竟往一江橋下奔走,賴姓男子則追上前去,兩人則在橋下打成一團,兩人紛紛掛彩,因此民眾急忙報警。

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因橋面與頭汴坑溪約有7公尺距離,隨即加派人力前往協助,而警消人員則利用長背板及籃式擔架將傷者固定,再使用吊臂將傷者吊掛至橋上,處置後由救護車送醫診治。

警消獲報一江橋下有人打架受傷,前往橋下救援,原是2名男子因車輛賠償問題談不攏大打出手。(記者蘇金鳳翻攝)

警消獲報一江橋下有人打架受傷,前往橋下救援,原是2名男子因車輛賠償問題談不攏大打出手。(記者蘇金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