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榮總護理師遭砍脫離險境 兇嫌辯 「我有向被害人道歉」

王姓婦人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記者丁偉杰攝)

王姓婦人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記者丁偉杰攝)

2018/05/26 11:07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昨晚涉嫌殺害台中榮民醫院嘉義分院蔡姓女護理師的中國籍王姓婦人,經嘉義市警一分局完成偵訊後,今天上午10點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警方訊問犯案經過時,王婦都表示「忘記了」,但向員警私下說「照顧累了,很煩!」面對媒體詢問為何殺人?王婦淡淡地說:「殺她時,我還有跟她說對不起!」

23歲蔡姓護理師遭王婦持水果刀砍殺,造成頸部2處、兩手臂各1處、左胸1處及右手虎口1處共6處傷口,昨晚急救後轉加護病房觀察,今早已經脫離險境;嘉義市長涂醒哲今早前往醫院探視蔡女、慰問家屬。

警方調查,王嫌(54歲)是中國湖南嫁來台灣的新移民,來台16、7年,曾有精神科就醫紀錄,近5年來照顧因病在榮民醫院醫治的90幾歲丈夫而有疲倦感,以及對醫院護理師有所抱怨,昨晚7點多,在台中榮總嘉義分院3樓護理之家照顧丈夫時,突然拿出刀刃長約12公分的水果刀對蔡女行凶,行凶後隨即被警方逮捕。

相關影音

王姓婦人在移送前,面對媒體詢問為何殺人時表示,「殺她時,我還有跟她說對不起!」(記者丁偉杰攝)

王姓婦人在移送前,面對媒體詢問為何殺人時表示,「殺她時,我還有跟她說對不起!」(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