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黃運將偕妻輕生 2人3狗陳屍華中橋下露營車

51歲黃姓計程車司機和43歲丁姓妻子帶著3隻毛小孩,在華中橋下露營車內燒炭自殺。(記者劉慶侯翻攝)

51歲黃姓計程車司機和43歲丁姓妻子帶著3隻毛小孩,在華中橋下露營車內燒炭自殺。(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05/26 12:22

首次上稿 11:12
更新時間 12:22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今日早上8時許,台北市華中橋下露營區內有民眾發現停放的一輛露營車有異,經通報轄管萬華分局東園派出所前往調查,結果發現有一對中年男女和3條狗陳屍在車內,現場內並有已燒成灰燼的木炭。

傳出燒炭自殺案件,警方根據車號循線調查,死者疑為家住信義區的51計程車司機黃閔泰,和他49歲的妻子孔文琪。

警方從車內找到一張租露營車的收據,發現兩人是23日租露營車,且已付清一晚1450元的租車費。

據營地管理員向警方表示,2人原本是向他們表示要住到下星期六,且已付了第一日的費用,因此24、25日沒有過去打擾也沒收費,今早他要前去露營區收費,聞到露營車內傳出異味,才發現人狗陳屍在車內。

警方初步勘驗,夫妻倆身上無外傷,懷疑燒炭自殺,但尚未尋獲有遺書,目前已通知家屬到場了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