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擋不住怒火 虐童姨丈家又被潑漆 公媽廳也遭殃

楊姓嫌犯家旁的公媽廳也被潑白漆,相當狼狽。(記者陳冠備攝)

楊姓嫌犯家旁的公媽廳也被潑白漆,相當狼狽。(記者陳冠備攝)

2018/05/26 20:24

首次上稿 14:10
更新時間 20:24 增加村長與警方說法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5歲女童遭姨丈凌虐致死,引發全民公憤,前晚有300名群眾突襲惡姨丈家撒冥紙、砸爛家具,嚇得嫌犯母親連夜逃離,警方也拉起封鎖線,防止再遭破壞,未料昨日下午又有群眾侵入,扯掉封鎖線,直往嫌犯家猛潑油漆,連一旁的公媽廳也不放過。

鄉民的「私法正義」似乎還未停歇,繼前晚群眾砸楊宅、包圍警局、闖殯儀館討公道後,昨日下午4點多,又有鄉民提著油漆桶走入楊宅家潑漆,楊宅住家被潑紅漆、橘漆,連在隔壁祭祀祖先神明的公媽廳也慘遭波及,廳門被潑成白漆,相當狼狽。

不是這樣討公道的!附近鄰居表示,前晚發生撒冥紙後,這些群眾揚言會再來潑漆,後遭警方阻止,僅料昨日竟趁警方未防備之時,偷偷溜回來潑漆,如果是宣洩,潑住家就好,竟連公媽廳也潑,那是大家的祖先祠堂,這已經是嚴重破壞了。

當地村長方碧岩說,嫌犯已被羈押,網路鄉民若再去潑漆、撒冥紙,影響的是周邊鄰居,呼籲大家如果真的關心女童,應該去女童靈前上香,而不是打擾無辜的鄰居,且對別人神明廳潑漆,非常不敬,這樣很不好。

田尾分駐所副所長柳江聲說,昨天下午4點多有群眾到場潑漆,警方獲報已調閱監視器畫面,掌握一名特定對象,目前已清查身分要通知到案說明,警方也在楊姓民眾住處加裝巡邏箱,同時排定警力巡邏勤務,呼籲網友別再到場騷擾。

涉嫌虐殺女童的楊姓嫌犯家,遭群眾撒冥紙後,昨日又遭群中潑漆報復。(記者陳冠備攝)

涉嫌虐殺女童的楊姓嫌犯家,遭群眾撒冥紙後,昨日又遭群中潑漆報復。(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