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畢妹妹疑與男友失聯5天 哥哥憂遭軟禁

黃姓男子上網緊急協尋失聯5天的胞妹,懷疑胞妹男友朱男有問題,報警協尋。(記者吳仁捷翻攝)

黃姓男子上網緊急協尋失聯5天的胞妹,懷疑胞妹男友朱男有問題,報警協尋。(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05/26 16:38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黃姓男子上臉書緊急協尋台大畢業、任職美商的胞妹,他指控懷疑胞妹遭男友軟禁,但男方雙親都閃爍其詞,由於手機關機無法緊急定位,黃家目前已報警;黃女胞兄指控,男方Gary朱在雙北擔任拳擊教練,疑曾為館長工作,因沒有急迫危險,警方目前積極協尋中。

黃女胞兄說,警方告知朱嫌有販毒前科,罹患躁鬱症,暴力傾向,加上胞妹近來與朱男同住朱男雙親名下位於板橋的家,兩人雙雙行蹤不明,更讓家人擔心。

黃家人說,朱男與胞妹交往時,行蹤刻意低調,似乎有很多問題,胞妹也想跟他分手,加上家人相處凝聚力很強,妹妹不可能在沒有自主意識下與家人失聯,加上也沒有出境記錄,讓家人更加憂心。

警方說,目前黃女與男友手機定位都沒訊號,目前正積極查訪、聯繫黃女與男友,期待2人平安無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